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华龙要闻

华龙区区长梅兴秦接待来访群众 用心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时间:2024-03-11 来源:信访局

  3月8日,区长梅兴秦到区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合理信访诉求,依法依规、用心用情为群众排忧解难。

  当天共接访约访来访群众4批11人,现场协调化解3批8人,批示交办1批3人。主要涉及城乡建设类、拆迁安置类、欠资欠薪类等问题。

华龙区区长梅兴秦接待来访群众用心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针对群众反映的拆迁安置问题,梅兴秦详细询问情况,认真听取诉求,同时实事求是、耐心细致地向来访群众讲解国家有关政策法规,并现场与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分析问题成因,现场研究解决办法,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华龙区区长梅兴秦接待来访群众用心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梅兴秦强调,各级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体现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好信访工作“晴雨表”的政治功能和重要作用。要坚持和发扬新时代“枫桥经验”,把信访问题及时有效化解在当地。要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依法依规尽快把信访事项办好办实,确保信访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区政府办、区信访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接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