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华龙要闻

华龙区召开2024年第四次重大项目调度会

时间:2024-03-20 来源: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31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梅兴秦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华龙区2024年第次重大项目调度会,会议由副区长任一通主持,区领导程善华、成进安、付守文区直有关单位、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华龙区召开2024年第四次重大项目调度会 

会议先听取了区发改委关于2024年第三次重大项目调度会有关情况的通报,随后,各项目牵头单位负责人对本次调度会涉及重大项目相关情况进行专题汇报,针对各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分别研究制定措施,并就进一步加快项目进度提出了明确要求。

梅兴秦强调重大项目是稳定经济增长的“压舱石”。各责任单位要深化认识,加强沟通,统筹协调,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积蓄动能,筑牢“硬支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