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华龙要闻

区长梅兴秦以“四不两直”方式实地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时间:2024-03-20 来源: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重点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压舱石”,是稳增长、打基础、增后劲的关键支撑。319日,区长梅兴秦以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的“四不两直”方式,直接深入重大项目的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区政府办、区项目推进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

区长梅兴秦以“四不两直”方式实地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梅兴秦先后深入到中原总机退城入园项目高阳大道东延项目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施工情况,并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他认真询问了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以及施工人员配置等问题,并现场给予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梅兴秦强调,施工单位紧抓当前的施工黄金期,全面加快项目的施工建设进度,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在保障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不断提升项目建设的速度,推动项目早日完成建设并投产运营,为区域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