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省发改委到我区开展健身步道类项目专项调研

时间:2024-03-26 来源: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3月23日上午,省发改委社会处副处长高炯、省体育局群体处路德明到我区实地调研濮东健身步道(骑行道)项目,市发改委二级调研员袁凤淑、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鹏、区发改委主任谢金强、区文广局局长李艳及相关人员陪同。

省发改委到我区开展健身步道类项目专项调研 

 高炯指出,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事关民生,对扩大有效投资、稳定经济增长、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项目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加强调度,对在建项目要认真研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确保按照计划完成建设任务;同时要加强项目全过程监管,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加快项目推进步伐,确保工程施工质量,充分发挥好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的引导示范作用,把项目建成民心工程、精品工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