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乡镇办动态

濮阳市副市长蔡洪峰到胜利路街道调研华博高中项目拆迁工作

时间:2024-03-26 来源:胜利办


       3月25日下午,濮阳市副市长蔡洪峰到胜利路街道调研华博高中项目拆迁工作,市有关单位参加,区长梅兴秦、副区长海军,区教育局以及胜利办主要负责人陪同。

       蔡洪峰听取了辛庄村负责同志关于项目征地拆迁计划和所面临问题的汇报,实地了解了拆迁、征地等工作的具体情况,就下步工作的开展现场提出指导意见。 

       蔡洪峰强调,要加强指挥调度,充分发挥职能部门作用,系统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主动靠前服务,加强沟通对接,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要素保障。要树牢底线思维,在抢时间、赶进度的同时,更加注重质量与安全,严格落实各项施工安全管理制度,着力排查化解各类安全风险隐患,确保把项目建成优质工程、放心工程、民心工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