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华龙区召开信用信息归集共享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4-03-27 来源: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为进一步落实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求,提升我区信用信息归集质量。3月26日,华龙区组织召开信用信息归集共享业务培训会。会议邀请市发改委信用信息平台技术员赵宏晋作专题培训,区社会信用体系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具体负责同志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图片1.png

会上,区发改委顾靖对华龙区信用信息归集应用任务清单进行详细解读,赵宏晋对如何归集信息数据进行技术指导,详细介绍信用信息归集渠道和平台归集要求,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归集共享范围。

区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利芳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到信用信息数据归集共享的重要性,要严格对照《河南省公共信用信息目录》,按照“应报尽报、应归尽归”的原则,认真梳理,查漏补缺。二是要建立周通报工作机制,每周通报各单位数据上报数量及质量,确保高质量完成公共信用信息归集。三是要持续加强沟通协调,常态化做好各类信用信息归集和报送工作,及时查找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提高全各单位信用信息归集和报送业务工作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