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华龙要闻

华龙区召开2024年第五次重大项目现场调度会

时间:2024-03-27 来源: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326日下午,区长梅兴秦召开华龙区2024年第五次重大项目现场调度会区领导王鹏、任一通、成进安,区政府办、区督查局、区发改委、区工信局等区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华龙区召开2024年第五次重大项目现场调度会 

梅兴秦一行先后到中原总机石油装备、天地人固废危废热解设备制造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各重大项目进展情况,针对项目进展过程中存在的各类问题进行现场交流和分析,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梅兴秦强调,重大项目是扩大有效投资的重要抓手,要以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为主攻方向,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以“制造业倍增行动”为抓手,健全服务保障机制,促进更多制造业项目落地建设、建成投产,培育新质生产力,促进华龙区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